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看完這些動漫 你才能看懂B站這些常見動漫彈幕梗!





【遊俠導讀】剛入二次元的萌新每次看B站都會有些自己看不懂的梗,看了以下動漫就能讓你縱橫B站,再也沒有你看不懂的梗了!




說起入宅,我可以說這絕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尤其是在與其他人家交流的時候,可能有許多的梗你動漫沒看過,你聽不懂人家到底想要表達什麼,或者 人家吐槽一段劇情,說一個你看不懂的話,底下一堆人哈哈哈哈,自己卻不明白人家在哈哈什麼,這是就和學習一樣,知道的不夠多啊! 今天本宅稍微總結了一下幾個常見彈幕梗的出處。 因為篇幅原因,只總結了這幾個。 不足之處,請大家在評論裡面補充。


約會大作戰


遊俠網


  約戰這個動漫,你讓我怎麼說,因為我是約戰粉,所以我肯定首先推薦這部動漫啊! 你要問我為什麼,大眾老婆時崎狂三啊! 當然約佔是一部特立獨行的后宮番,我們的男主士道同學,似乎一次福利都沒有見到過,全劇除了kiss沒有比這更過分的事情了,可以說算得上是純愛大 后宮了。 在劇情方面也無可挑剔,老橘憑藉著自己高超的技巧把讀者們釣的一愣一愣的。 要論約戰最出名的彈幕那可能就是:與其約會,使其嬌羞,奪其初吻,封其靈力,納入后宮。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遊俠網


  妹控番入門作,可以算得上是最經典的妹控番了吧。 當然這部番的黨爭也是最為激烈的,無非就是桐乃黨以及黑貓黨,現在看來好像黑貓黨更多一些,剩下的很大一部分是中立看熱鬧的。 其實黨爭是沒什麼意義的,你要平時評論和貼吧里面喊喊,表示一下也沒什麼,你們別再彈幕裡面對抗啊! 打擾我看番了餵! 你說在黑貓和男主分手的時候你刷刷伏見老賊喪天良,我與黑貓共存亡。 京介和桐乃親親的時候,你刷個黑貓黨的怨念也還行,你們平時刷什麼啊! 經典彈幕:伏見老賊喪天良,我與黑貓共存亡!


天降之物


遊俠網


  天降之物也是一部相當優秀的作品了,不過我現在看來,水無月老師畫什麼人物我現在看著都像伊卡洛斯,尤其是q版的形象。 故事講述了我們的男主智樹,一位想要過平靜生活的男高中生,這天從天上掉下來來一位美麗的少女,名叫伊卡洛斯的萬能天使,能夠實現那住的任何 願望。 實際上的伊卡洛斯是戰略用萬能天使,人稱空之女王。 當然掉來下來的天使可不止伊卡洛斯一個,黃貓一直在不斷地給男主送后宮。 現在就差第三季把第二季和劇場版之間連起來了,不然劇情太突兀了,而且還缺點戰後快樂的生活。 經典彈幕:動力爐好痛。



首頁 1 2 3 下一頁 共3頁
提示:支持鍵盤“← →”鍵翻頁






http://www.kubonews.com/2018063023421.html

心情煩悶需要新鮮事刺激一下嗎?請上:http://www.kubo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