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不到30塊的斬男神器?滿臉少女感讓直男兩眼發光!




經常有妹子跟我說,為什麼我化妝後比素顏老了十歲?明明我才20出頭,我的少女感都去哪了!



少女感真的是一個很妙的東西,但跟年齡真的沒有太大關係啊喂!化對了妝,少女感擋也擋不住!



 



 


看看日雜女神森繪梨佳,這哪裡看得出是已經當了媽的人啊!是吃了防腐劑嗎?這逆天的少女感到底怎麼來的?



白裡透紅發著光



的皮膚,


飽滿的蘋果肌


,簡直行走的膠原蛋白,沒化眼妝卻


有神的眼睛


,再加上顯白顯嫩的口紅……完美詮釋什麼叫少女感!




 



   


這種讓人一秒「回春」的少女感妝容,其實超簡單的,只要你有以下三個「


小心機」,就能輕鬆「妝」出滿屏的少女感!



而且用的也都是便宜好用,新手、手殘黨也能hold住的寶。


究竟有哪些產品,來來來,繼續往下滑~~~


網紅斷貨王


——


睫毛膏



充滿少女感的眼睛不需要太複雜的眼妝,但是!眼睛必須要明亮有神啊~而睫毛膏就是


最簡單、最快速


放大雙眼的神器!



這步可千萬別偷懶!



我平時最愛用的是這支網紅爆款


完美日記的睫毛膏



之前被「美妝博主」林允種草的,


三個月斷貨5次



,趕上有貨的時候立馬


入了一支!




試用後我都震驚了……之所以那麼火都是有原因的!



2.5mm極細刷頭,簡直下睫毛神器,


就像天生睫毛就這麼纖長,還根根分明,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





以前用過別的睫毛膏刷出蒼蠅腿被直男吐槽,但用了這根睫毛膏後,大豬蹄子也誇我眼睛真好看我宣布這款睫毛膏是我的真愛!



用它刷出來的睫毛纖長自然還根根分明,撲閃撲閃的,看起來真的超級自然溫柔無公害,太加分了。


就一個字,買!!!




悄咪咪地說一句


文末還有超值白菜價!一定要看完~



裝嫩神器—



腮紅


少女妝容來說,臉色蒼白沒點血色可不行哦,這也是為什麼有些妹子妝後更顯老的原因。



少女感的精髓就是一定要塗腮紅!


難怪日本小妹妹不塗上兩斤都不好意思出門,不僅提升氣色,還是


裝嫩神器,塗上年輕十歲!


還帶點修容效果,顯臉小!


 




然鵝,新手手殘黨塗腮紅,分分鐘變「踩雷重災區」,因為粉狀腮紅真的很難控制取量!一不小心就下重手了,變成猴屁股或「家暴現場」。


 




在腮紅界


妝感最自然


的液體腮紅中,對新手最友好也最能打的


一姐


我要頒給完美日記新出的


心機微醺液體頰彩


。100昏100昏!



質地水潤輕薄,很容易拍開,先用軟軟的刷頭點在臉上,用手或海綿蛋拍開就好,完全沒有技術難度~非常適合新手、手殘黨。





這款液體腮紅總共4個色號,顏色偏清淡,不容易重手變猴屁股,反而還能和底妝融合一起,就像皮膚從內而外透出自然的紅暈感!



其中#04奶茶色完全就


是我心中的


神仙腮紅


,實名為它打爆call!



#04 白蘭地亞歷山大





#04是


帶點細閃



奶茶色


,跟秋冬特別搭,而且奶茶色真的超級


適合亞洲人的黃皮膚



黃黑皮也能駕馭。



塗上它你就是全世界第一溫油的女孩紙,有「初戀顏」的少女感,


元氣活力,溫柔又不那麼耀眼,可鹽可甜!





塗好後會有


自然的修容效果


,不僅減齡還顯臉小,感覺自己又賺到了~




其他小姐姐塗起來也是元氣又溫柔,真實的誰塗誰好看,請各位小仙女人手一支用起來!




#02 玫瑰莫斯卡托



如果說#04白蘭地亞歷山大 是一位元氣溫柔的鄰家小姐姐,那麼#02 玫瑰莫斯卡托就是一個甜美可愛的少女。



少女感妝容怎麼能沒有腮紅界萬年經典的粉色腮紅,


白裡透紅的少女肌!


超顯嫩,塗上#02最多18歲,不能再多了!





每個女生都一定要有的甜美系腮紅,跟男神


約會


塗這個就對啦,空氣中都變得浪漫甜蜜。塗上臉就像一個


情竇初開的少女害羞得漲紅了臉


,年輕又俏皮!





滿滿的少女感,還多了自然紅潤的血色感,有誰不愛這種皮膚白裡透紅的妹紙呢?


粉嫩又可愛,別說斬男了,我一女的看到都兩眼發光!




少女嘭嘭肌


——


高光


說起皮膚白裡透紅,不知道你們發現沒,健康清透的少女臉上通常還「發著光」(當然不是油光啦!),那


若隱若現的光澤感讓皮膚看起來吹彈可破


,滿臉


的膠原蛋白,


真的超加分,無敵!




比如「凍齡女神」張韶涵,36歲看起來卻像個20歲的少女,其實


都是因為她用了高光!





機智的我也學起了


腮紅疊加高



,效果驚為天


人!蘋果肌立刻「嘭」起來,五官立體飽滿,皮膚還有通透的光澤感,少女感爆棚,塗上高光後簡直美上了一個層次~





這個


王炸組合


我打死也要給你們安排!用的就是


完美日記家


#01人魚姬色高光


疊加#02粉色腮紅,


美到讓人心顫,有了它們,還打什麼玻尿酸水光針!





疊塗完全


1+1>2


的效果,一顰一笑間臉頰散發著少女害羞時的紅暈,還有波光粼粼的細膩光澤感。人見人誇


我氣色真好,男女通殺!



鼻樑神器——#06 信仰者



基本上做到這一步你已經在少女感的路上打怪升級啦。不過既然已經說到高光這了,最後再分享一個


鼻樑神器


——#06 信仰者,傳說中的


資生堂wt905平替!



它是低調自然的啞光奶白色,最適合日常通勤!


矮塌鼻樑星人也能瞬間擁有高挺鼻樑



提亮鼻樑效果杠杠的,矮塌鼻樑星人和喜歡低調自然那掛的妹子千萬不要錯過~



選色建議



除了我挑的#01人魚姬和#06鼻樑神器,其他色號像#03是張韶涵同款顏色粉紫色,#04是很適合亞洲人黃皮膚的香檳色,就不一一介紹啦,給大家送上試色圖,反正便宜好用,多入幾個平時換著用~


(文末有福利)






>


或點擊「閱讀原文」了解更多



高性價比的新銳彩妝品牌



今天分享的3個少女感「小心機」單品都來自完美日記,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品牌,


便宜好用,適合新手手殘黨,性價比巨高,


在我心中稱得上是國貨彩妝界的


「第一網紅」




不止各大時尚媒體大力推薦,


就連小花明星像


張韶涵、林允


都是它家的忠實粉絲,公開為完美日記打call。





不扒不知道,它竟然跟雅詩蘭黛、Tom Ford和Dior等國際大牌用的是同一個工廠!


大牌同廠


的品質,價格卻不到大牌的三分之一,完美日記性價比真的巨高,real良心國貨。





這次我還給大家爭取到了


全網


超低價



絕對不會比雙十一貴!!



品牌方承諾:買貴可以聯繫客服


退差價!


 


原價


69


的腮紅


/高光/睫毛膏,現在只要


單件


39.9,任意兩件69.9,任意三件89.9!


店鋪還有


50-5元優惠券


,買滿


2件以上到手價


更更


更低!


 



 


而且


現在剁手


的話,睫毛膏、腮紅全色號和


01號高光全都


可以


現貨秒發


不用等雙十一啦!


所以寶寶們


真的


快衝鴨!


 獨家預售


 



【福利一】


粉絲專享限時優惠


完美日記腮紅/高光/睫毛膏


  


單件¥39.9


任意兩件



69.9   任意


三件



89.9



掃描下方二維碼搶購


或者點擊文末


閱讀原文購買




【福利二




掃描下方二維碼搶購


或者點擊文末


閱讀原文購買




PS:留言區說一說


完美日記的腮紅、高光


你最喜歡哪個色號?


抽一位寶寶


送「完美日記四色眼影」一盤



想查快遞?撩客服?get最新福利?


長按下方二維碼


即刻進入完美日記官方微信公眾號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本站內容充實豐富,博大精深,小編精選每日熱門資訊,隨時更新,點擊「搶先收到最新資訊」瀏覽吧!


請您繼續閱讀更多來自 我實在是太CJ了 的精彩文章:



http://www.kubonews.com/2018103135762.html

心情煩悶需要新鮮事刺激一下嗎?請上:http://www.kubo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