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關曉彤愛甜食只能擺拍,直播時網友看見桌子上的食物表示很心酸




現在的小花拼爹都不行了,前段時間關曉彤在參加活動的時候,禮服都沒換下來就抽出來時間直播,剛好趕上飯點,也就不避諱的和粉絲熱聊了起來。





無意中暴露了自己的「盒飯」,居然是一堆青草…





網友問起關曉彤為啥要吃這些,關曉彤也大方的表示自己骨架太大了,稍微胖一點都會顯得超級壯實,實際上自己是愛吃的,但為了維持身材只能每天吃草。





???


每天吃草


???




我記得之前在大學食堂的時候關曉彤還吃過大雞排啊!理性分析一下,估計那個時候也就是擺拍,怪不得9圖拍完一個雞排都沒吃掉。





所以在拍關於吃的照片的時候也都是網友評價的:「全是擺拍,小小一口,根本沒動。」哪怕只是吃個甜品也只敢放在嘴邊意思一下。





作為女明星來說真的挺難,你又要拉近和粉絲之間的距離,顯得更親切,於是不得不買吃貨人設。





實際上連大口吃都不敢,生怕多吃一口就會多長一些肉,最後鏡頭前會顯得胖。





AB更是為了維持自己的身材,借位吃東西,最後被網友扒出來黑到體無完膚。





其實並不一定是因為女明星美不夠敬業,恰巧這是為了在鏡頭前維持自己的好形象才不得不控制自己,為了上鏡好看,連女生最愛的甜點都只能合照解饞,表示我已經吃過了(真尼瑪心酸)。





說到這個甜食,我的氣就不打一處來,前幾天健身教練要求我戒掉全部甜食,理由是我秋膘貼出來了!





可甜食對於我們精緻的豬豬女孩來說,簡直就是真命一樣的存在啊!要說讓我戒了甜食乾脆就讓我去了得了。



女孩


你不能被怕胖限制住自己的腳步



作為甜食愛好者一枚



我從未停止過


尋找美味小零食的步伐。


終於身體力行證明了


甜食也有吃不胖的



(氣死教練了)


get到了一款高顏值超好吃零食叫AKOKO



最開始了解是因為同事的瘋狂安利:國民小男友胡先煦傾情代言的國民烘焙品牌。




這枚小鮮肉在最近熱播的綜藝《Hi室友》中真是分分鐘撩動大齡女青年….





捂著我熊熊燃燒的好


奇心,去探究了一下發現,歐陽娜娜也推薦了他家的甜品,還介紹說


含糖量並不多,所以熱量並不高,而且膳食纖維含量很多,還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吃了也不會容易胖!





hia~hia~hia





所以衝動的我就囤了一個月曲奇




今天就跟泥萌分享一下我的試吃報告,讓你辦公、煲劇、打遊戲時嘴巴不再寂寞~




Part.1



超高顏值


打開AKOKO曲奇的包裝


時,我第一眼就被這可愛的小鐵盒給吸引了,糖果色的配色和小兔子的圖案,滿滿都是純真。



 


據說


這些插畫都是由


AKOKO專屬插畫設計師


畫的噢


,萌萌的小動物很可愛,很別緻。還沒開始吃我就已經想好了吃完後要在空罐子裡面裝我的各種頭繩夾子。


特別是


AKOKO會定期推出不同圖案的新盒子


,這樣下次再買時就能囤到不同圖案的新盒子,


超級適合收納控


。這樣的曲奇點心,


送給親朋好友也將別緻體面。


 



 


AKOKO一共有4種口味的曲奇


,分別是


原味、抹茶、咖啡和榴槤味


。它還有前3種口味的雙拼、三拼組合(榴槤因為容易串味就沒有設計進去組合款里),對於「每種味道都想嘗一下」的吃貨來說真的是很貼心了。


 



 


打開蓋子,一陣奶香味撲鼻而來,


太香了!


接著我意識到我還在自習教室,一邊擔憂著會不會被其他同學趕出去,一邊準備開吃!排列整齊的三色曲奇,上下疊了兩層,中間放著一層薄薄的油紙的貼心設計,避免曲奇相互摩擦而碎掉。


 


份量方面也是非常足,每盒曲奇約560g重,大概有80塊左右。


每塊曲奇都是一朵很精緻的小花形狀,有個超可愛又貼切的名字叫


「雲頂小花」


,小巧玲瓏,正適合一口一個。


 



 



Part.2



選料放心


饞到了身邊的小夥伴們,我也不好意思吃獨食,就和大家一起分享。 小姐妹原本還猶豫著「過了晚上八點吃東西是罪惡的」,很快就讚歎著「太好吃了」並馬上搜了下小紅書,


發現很多人都在安利它


。除了包裝精巧、造型美觀之外,


它的原料和選材也是十分出眾的



 




-真正無添加-


 


AKOKO的曲奇一直堅持零添加的原則


,在生產過程中不添加人工防腐劑、不添加人工合成香精,連孕婦和小孩都能放心吃,


對於各位童鞋家的小天使們來說,推薦小零食,吃得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也正因為沒添加防腐劑,所以


保質期比較短


,只有90天。但是不用擔心!畢竟收到曲奇的當晚,


我已經快吃掉一層了……



-精選頂級原料-



AKOKO在選取原料方面真的是極致挑剔,


所有的原料都非常捨得下本錢:


法國總統發酵黃油、日本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粉、西海岸鹽之花、法國法芙娜可可粉,還有泰國的金枕頭凍干榴槤粉……




 


用黃油舉個例:



世界上最好的黃油產自法國


,比如Bordier、ECHIRE這類,但國內沒有正規渠道能買到,託運過程也受保質期短和路途溫度高等因素影響,很難保管。


 


所以國內能購買到的最好的黃油就是法國總統的黃油。


 


它是法國第一大乳酪品牌,屬於發酵黃油(經過天然酵母的發酵,會產生更加純正的奶油芳香),許多米其林推薦餐廳出品的餐包配的就是總統黃油,非常好吃。


 



 


另外,


咖啡味曲奇精選的法芙娜可可粉


也非常高端,法芙娜被業界譽為


巧克力中的愛馬仕


,是世界上第一個以可可莊園產地來分級的巧克力品牌。


 



 


光是這些原料,就比普通材料要貴50%


,所以說AKOKO在出品方面真的是相當有誠意了,畢竟如果有孩子的家庭,都會想要給孩子最好的品質。


 


PS:儘管健康,但依然建議老人、孕婦、孩子適當控制下分量,因為太好吃了,很容易就吃多……


  



Part.3



口感細膩


曲奇小巧,一口一個,就能真切地感受到什麼叫


「入口即化」


。它的口感非常細膩、酥軟,並且感覺不到太多的顆粒感。


 



由於入手的是三拼組合,所以我可以細細地去


感受每一種口味的區別



 


原味(牛油味)的曲奇


奶香味很濃郁,但是連吃幾個也不感覺膩。


 


而且由於法國總統發酵黃油和進口小麥粉的融合,不添加一滴水,所以能做到入口即化的口感。


 


抹茶味的曲奇


剛吃時微苦,過後回甘,而且不會發澀,反而有種很清新的口感。




咖啡味曲奇


入口就自帶醇厚的咖啡香味,視咖啡如命的學霸同學也讚不絕口。


 


至於未能嘗試到的


榴槤味曲奇


,據後來特地去買的小姐妹說,每顆曲奇含有至少


50%的榴槤果肉


,吃得非常過癮。


 




除了不同的口味以外,這款曲奇還有3種不同的吃法喔!


 


吃法1


:打開蓋直接吃,適合入口即化的酥膩口感愛好者;


吃法2


:放冰箱冷藏後吃,可以把曲奇吃出冰激凌的口感;


吃法3


:吃之前放進微波爐轉15秒,即可還原曲奇剛出爐的香脆味道。



Part.4



十二星座曲奇


 


無數次回購他們家雲頂小花以後,還發現它家,竟然還有一個超級特別的系列——


星座系列曲奇餅乾。





星座系列與雲頂小花不一樣,它是硬曲,所以口感更有嚼勁,吃起來可以聽到卡次卡次的聲音,香脆又好吃。




星座系列的包裝也非常特別,可想而知設計師下了多少心思,用來當生日禮物,最好不過了,送你一份


專屬星座曲奇




包裝非常精緻,


小小的一盒放在手上,毫無負擔感,攜帶超級方便!


周末約上三兩朋友去野餐,它就是必不可少的零食之選。





真正的驚喜都藏在盒子里


,在打開它後真的會忍不住「哇」的一聲。


9種口味



五顏六色、整整齊齊擺放在你面前,完全不知道該從哪一個口味下口。




口味分別是檸檬、紅糖碧根果、巧克力、辣白菜、海苔腰果、奇亞籽、杏仁、抹茶巧克力、藍莓,應有盡有,其寓意是


九宮格走進曲奇界,解鎖出終極大美味,一盒滿足你的所有慾望。





其中


海苔腰果味


是我的最愛,它不是傳統甜膩口味,而是


鮮香的鹹味。


這款口味里的海苔與腰果1:1的比例,既能


品嘗到海苔的咸鮮味,也能品嘗到堅果的脆甜味。



其中還有一個味道


讓我念念不忘,那就是——


辣白菜味。





光聽名字感覺有點奇葩不敢下口,可真正咬一下口,


完全是意想不到的奇妙口味,口感層次非常豐富


,有種魔力,吃了還想吃,只為了探究清楚它真正的味道。


吃星座系列曲奇像是玩遊戲,


9同不同的口感


,相互碰撞,激發味蕾,想起來都忍不住流口水。



如此廣受好評的品牌當然不容錯過,我也替仙女們爭取到很不錯的福利!趁著優惠期間,趕緊將這麼好吃的零食抱回家嘗嘗吧!



Bon appetit~



福利一 限時滿減


10.24—10.27


 


99-30


 


全店通用優惠券



長按複製下方


整個


淘口令


並打開手機淘寶


即可領取


99-30


優惠券



¥fwKEbhKS61Q¥



福利二 粉絲限時鉅惠


10.24—10.27


買雲頂小花五彩兔曲奇



曲奇品鑒禮包(限量2000份)


可疊加可倍增


全店實付滿299送時空麵包機日曆



 


 



 


優惠券可與福利二


疊加


使用)



福利三 互動福利


在留言區分享你吃過AKOKO的點心


或者AKOKO哪裡最吸引你



我會在留言區抽


1位


留言最走心的仙女


送出文內同款


星座系列曲奇


一份


獲獎錦鯉記得回復想要的星座哦


店鋪還有品牌團活動優惠多多~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本站內容充實豐富,博大精深,小編精選每日熱門資訊,隨時更新,點擊「搶先收到最新資訊」瀏覽吧!


請您繼續閱讀更多來自 我實在是太CJ了 的精彩文章:



http://www.kubonews.com/2018103135758.html

心情煩悶需要新鮮事刺激一下嗎?請上:http://www.kubo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