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學妹留紙條向男友告白了,沒想到男友的「暖心回覆」竟讓女友笑到快抽筋!




昨天和閃一起走到學校後山停車場


閃準備要載我回家時


結果他的安全帽打開發現一張紙條…


不囉嗦 立馬附圖



我:哇塞哇塞!學長欸~~~你打排球超帥的~


閃:(此時他只能乾笑 因為他從來沒遇過這種事)


我:欸你春天來耶!


閃:沒有啊 我的春天在xx月xx日就來了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我:不一樣啊!你看這個,對方有話想對你say耶!


於是就被我一路虧回家


到了我家樓下


其實沒安全感的我多少還是有點緊張啦…


但又很好奇留紙條的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於是我就開始問閃


我:你明天去看一下啦


閃:不要????不想去也沒興趣


我:去看一下到底是誰啊~


閃:明天我應該還是會去打球,但是真的沒興趣啊啊啊啊啊


我:那如果明天打到一半她來找你,跟你說她是留紙條的那個呢


閃:呃…那就說 妳好


我:那如果她說學長~可以要賴嗎?


閃:那就把妳的賴給她啊 ocxxxxxxx(閃已經把我ID倒背如流讓我滿驚訝的)


我:學長~為什麼頭貼是一個女的啊?


閃:這是我女朋友幫我換的啊


到這裡我開始覺得安心,結果接下來回覆真的讓我笑到美丁美當


我:那學長我可以跟你要fb嗎?


閃:噢!我沒有fb沒有沒有


我:那學長我可以跟你要ig嗎?


閃:噢!我沒有ig沒有沒有


我:那學長你什麼時候打球我來看你


閃:噢!我不打球了不打了不打


我:那學長你什麼時候空堂?


閃:噢!我沒有空堂我都滿堂滿堂


我:那學長你什麼時候上課?


閃:噢!我休學了不讀了不讀了


(明明上一秒說滿堂 什麼時候又變休學)


我:那學長你住哪裡?


閃:噢!我沒有家我睡路邊路邊


我:那學長你都睡哪裡?


閃:噢!我也不知道欸每天都不一樣不一樣


以上都是閃用很誇張又裝不懂的表情邊搖頭邊說


害我在路邊笑到快抽筋哈哈哈


不過笑歸笑


睡前倒是暖了一下



發現很多人都在說我把紙條po出來很不好



紙條是閃光朋友惡搞的


一開始發文 文章末段也有說明


所以


絕對沒有學妹寫紙條給閃光這件事!!!


絕對沒有學妹寫紙條給閃光這件事!!!


絕對沒有學妹寫紙條給閃光這件事!!!


什麼字醜告白紙條都是假的 業障


只有閃光字醜考卷名字是真的


我的181的傲嬌大貓


網友神回覆:



更多:





http://www.kubonews.com/2018122040147.html

心情煩悶需要新鮮事刺激一下嗎?請上:http://www.kubo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