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二婚帶孩,分手后我該怎么挽回他?



我們在一起一年了,都是二婚,都帶有一個孩子,他是公務員,家里條件比我家好一點。我們剛確認關系的時候,他說他不介意。


我問他家人同意嗎,他說他自己的事情向來是自己做主,家人一般不會干預。可就在前兩個月,我們不知道怎么的,就冷戰了,后面我提了分手,說以后都別聯系了,沒想到他真的就沒再和我聯系。


以前我們也冷戰過,也爭吵過,但每次他都會主動來哄我,可能這次他覺得累了,不想再這樣下去了吧。后來,我主動求復合,結果他說我們不合適,他父母也不同意,讓我不要再打擾他。


現在,他還會回復我的消息,電話也會接,但不再像以前情侶那樣的感覺了。我也不敢和他提感情方面的事,只敢聊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導師解答


你們都曾經歷過婚姻帶來的傷痛,按理說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冒冒失失。你擔憂現實會影響你們的交往,于是你試圖去證明他是愛你的。


你有沒有想過,每一次的爭吵或者冷戰,都是他先來和解,他滿足了你的安全感,但你卻消耗了他對你的愛以及對未來的期待。


他害怕重蹈覆轍。


以前他愛你,不然不會一次又一次的妥協。現在他也還愛你,不然不會每一次都回復你消息。只不過你的任性,你的不安,你們的相處模式,讓他感到疲憊,他看不到你們的未來。所以他選擇了離開。



如果你還想挽回他,你目前不提感情的做法是正確的,但還遠遠不夠,你還可以這么做:


1、擺正心態,重建舒適區


首先,你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從你提出分手他同意分手的那一刻開始,你們就不再是戀人了,那就請你認清你們的關系,不要過度糾纏,不要多次打擾,以免引起對方的反感。


此外,你要重建雙方的舒適區。你們之所以會分開,就是有人在這段關系里不舒服了,你要改變這一點。



2、提升自己,獲得認同


鑒于你綜合條件比對方稍低,剛開始他說父母不會干涉這也許是實話,也許是打消你的顧慮給你安全感的說辭,后面分手說你們性格不合父母反對,這同樣可能是實話,也可能是借口。


但是,不管怎么樣,你目前要做的是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情商,多給對方提供情緒價值,充實自己的生活,讓對方看到你的自信和獨立,看到你的改變和成長。



3、分析對方真正需求,掌握感情的主動權


你們以前的相處,都是他在遷就。也就是說,你需要去反省一下,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有沒有去分析他的需求,有沒有考慮過他的想法?


主動去了解他的想法和需求,才能針對性去突破,才能掌握主動權。


挽回的一場修行,希望你的挽回之路能走得順利。



http://www.kubonews.com/2019051844384.html

心情煩悶需要新鮮事刺激一下嗎?請上:http://www.kubo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