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父親傾家蕩產為兒買房,兒子卻趕他出門,七日后來一人,兒子蒙了



導讀:父親傾家蕩產為兒買房,兒子卻趕他出門,七日后來一人,兒子蒙了


王大爺是一個命苦的男人,愛人走的早,這么多年是王大爺獨自一個人把兒子王剛給拉扯大的。王剛在小鄉鎮工作三年,認得了女朋友張雪,兩個人戀愛不久,女方就催著王剛這里完婚。不過問題又來了,人家需要王剛在縣里買一套房在才肯讓閨女嫁給王剛。


因此兒子建議讓父親把家中的舊房子賣了,之后跟隨自己同去城中住。王大爺最初心中有些不甘愿,但最后還是愿意了。最初一家子生活的還是比較和諧的,王剛和妻子每日上著自個的班,家中的伙食費就統統是王大爺包了,并且王大爺手中有些余錢就會貼補兒子。1.jpg


這樣的日子過去5年,兒媳張雪給這一家添了一個孫子。而王大爺身子也逐漸不同以往,王大爺心想著,自個掙不了錢就在家幫兒子兒媳帶帶孫子,這樣的日子也是非常好的。


王大爺那樣想,可兒媳不那樣想。有天張雪悄悄對老公王剛說著:“你爹如今歲數越發大了,錢掙不了了,干家務事也不利落了,并且咱們的兒子也越來越大,總不可能總跟著我們一起睡,他也要有一個單獨的屋子,你感覺是不是讓你爹出來住比較合適呢?”


媳婦這樣說,王剛內心也覺著有道理。確實父親年紀越來越大了,幫不上自身什么忙了,過后還會有越多的麻煩。想著,隔天,王剛就和父親講過此事。1.jpg


王剛:“爹,你看樂樂也要越來越大了,咱家本也不寬敞,他總不可能始終和我們睡覺,他也應當有一個自個的臥室,您說呢!”


父親:“兒子,你這是要把爹趕走呀,咱家舊房子都賣了,爹這把歲數你要爹睡哪去呀!”


王剛:“爹,我也沒有法子呀,誰叫您當時買不起大些的新房呢!”


聽見兒子那樣說,王大爺心中陣陣寒心。他繼續應著兒子道:“好,爹搬出來住,但兒子,你可別后悔就是!”王大爺講完,便拾掇東西出門了。而王剛聽見父親這話有些不解,但也沒多想畢竟父親現已搬出來住了,自個和媳婦可以踏踏實實的過日子了。1.jpg


就這樣一晃7天過去,有天一個陌生的男人敲了王剛家的門。


“您好,請問這是王剛家嗎?”


“哦,我就是的,問一下您是?”


“我是回來收房的,你爸爸現已把房屋賣給我了,請你們在一個禮拜內把東西整理下搬出來!”


聽見那人這樣說,王剛有些嚇壞了。接著那個人又給了王剛一個信封,說是王大爺給他的。王剛拆開一看,里邊是一封信,信上這樣寫著:


“兒子,你不仁別怪我不義,當時我血本無歸給你在城中買新房,你說好讓我在房子住的,現今我年紀大了你卻嫌棄趕我走,你說我這把老骨頭要住哪去!還好當時我買新房的時候留了一手,房本寫的是我的名字,否則我今日就該淪落街邊了。你不是要趕我走嗎,那我就把新房賣了拿著這錢自個到外邊生活去,你和你媳婦就好自為之吧!”


看過信,王剛傻了眼。他如今是確實后悔,想著之后走投無路了,他到處找父親想要求父親的原諒。最終王大爺看兒子可憐,拿了部份錢給兒子付了套新房的首付,之后讓兒子每一月還一點房屋貸款,而王大爺自身則拿著剩下的錢住進了敬老院!


(圖片來源網絡)



http://www.kubonews.com/2019051844382.html

心情煩悶需要新鮮事刺激一下嗎?請上:http://www.kubo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