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女人不拒絕這些事,你多半有戲,要好好把握




讀者來信:


我叫張輝,我喜歡曉曉已經一年多了,一直不太確定曉曉是如何想的。聽人說,如果一個女人不拒絕自己,十有八九是默認接受了。


我不知道這句話到底有幾分可信度,我希望是這樣的。其實,曉曉基本上不會拒絕我,我邀請曉曉周末一起出去玩,她總會來的;我請曉曉一起出去吃飯,她不回答,卻往飯店的方向走。


這樣類似的事情有很多,但我害怕自己想多了,害怕曉曉不喜歡自己,到頭來只是自己的一廂情愿。


你能幫幫我嗎?給我一點建議,如何才能夠確定曉曉是否喜歡我呢?



情感回復:


張輝,其實你不用這樣緊張,不用這樣懷疑自己,自信一點。


如果曉曉真的不拒絕你,至少可以說明她不討厭你,她不反感你。在愛情之路上,你唯有一點一點的去確定曉曉的心意。


一般來說,女人不拒絕這些事,你多半有戲,要好好把握。


不拒絕你的關心


對于關心,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了,第一步就是關心對方,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


如果女人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那么你的關心就是多余的,就是負擔,她當然會拒絕你。


反之,如果女人也喜歡你了,就不會拒絕你的關心,你關心她,她很開心。她接受了你的關心,就是默許了你的關心,允許你這樣一直關心她,你就要好好的把握機會了。



不拒絕你送的禮物


都說“無功不受祿”,大多數的女人都不太喜歡欠人情,因為人情是最難還的債,既然給不了你想要的,當然會拒絕你了,以免對你造成更大的傷害。


如果一個女人不拒絕你的禮物,前提是那禮物不是你硬塞給她的,那么她對你或多或少都不一樣。


如果她不僅不拒絕你送的禮物,而且很高興收到你的禮物,無論貴重與否,她都視若珍寶,那么她多半也喜歡你了。



不拒絕你送她回家


其實,大多數的女人都有非常高的安全意識,不會讓自己不信任的人送自己回家,寧愿打車也不會輕易同意的。


如果你提議送她回家,她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你不要以為她是不知道如何拒絕你,而是她不好意思直接答應你,只要她沒有直接拒絕你,你就可以送她回家了。


當一個女人把自己的安全交給你負責的時候,就已經說明了她的心意,她多半也喜歡你了。



結束語:


所以,女人不拒絕這些事,你多半有戲,要好好把握!


在感情上面,男人總是比女人更加的主動,但男人也很困惑,不知道女人究竟是怎么想的,是否也喜歡自己,總感覺摸不著,看不透女人的心。


其實,當一個女人在這些事情上不拒絕你的時候,就相當于默認了你的追求,既然默認了,對你當然也有好感。


如果一個女人對你沒有任何興趣,任何好感,對于你的追求,她多半會拒絕你,因為她不想傷害你,不想你在她的身上浪費時間。


只有她對你也有好感的情況下,才會一次次的給你機會,才會默認你的行為,只是大多數的女人都比較矜持,不會表現得太過于明顯。


當一個女人在和你相處的過程中,在這些事情上不拒絕你,那么你就有希望了,她多半也喜歡你,要好好把握。



http://www.kubonews.com/2019051844380.html

心情煩悶需要新鮮事刺激一下嗎?請上:http://www.kubo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