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海迷給海賊王原創的命名,千萬別喝水,看到第四個我水都噴了出來



大家好我是次元萌姬,你們也可以叫我小姬姬。


作為海迷,大家肯定都知道海賊王的原名叫做《OnePiece》。而國內將海賊王譯名為航海王,其實也是非常無奈的做法,因為海賊王的名字被占用了,只好退而求其次。但一些海迷給海賊王做了自己的原創譯名,真可以說是秀兒遍地走了。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原創的命名吧。友情提示:笑點低的小伙伴請不要在喝水的時候閱讀本文,不要問我為什么,我剛把顯示屏上的水擦干凈。



第一個:我叫路飛我最屌


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我第一印象就是想起了坂本君。然后想到的就是:路飛可沒有坂本君那么屌啊!


但后來又仔細想想,路飛在海賊王中也真的是最屌的人了。只是路飛沒有坂本君那么做作、那么強大、那么另類、那么讓人欲罷不能而已。


雖然我覺得這個名字不是太合適,但看在坂本君的面子上,就拿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第二個:革命軍大佬的海賊兒子/海軍英雄的海賊孫子


超能力女兒之后,又是海賊兒子/海賊孫子了嗎?但路飛是果實能力者,說是有超能力也是沒毛病。


這兩個名字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或者說根本就是一樣的東西。不過跟“我叫路飛我最屌”相比,這兩個名字要更適合這部作品。


尤其是海軍英雄的海賊孫子,一個海軍、一個海賊,有著一個強烈的反差感,讓人可以聯想很多。我個人覺得,它比革命軍大佬的海賊兒子要好一些。



第三個:我家船長腦子有坑


一句話就說出了船長的腦坑屬性,非常好,非常適合。但仔細想想的話,你們船長腦子有坑的不只是船長吧。除了考古學家之外,哪一個腦子沒有坑?


所以這個名字不如改成“我們全員腦子有坑,考古學家除外”。


當然,也可以用一個輕小說的命名方式來重新起一個名字,比如:作為精英考古學家的我加入了一個全員腦子都有坑的海賊團隊。



第四個:同伴頭上綠油油


作為只有我們才能看懂的一個名字,這實在是太傷害索隆了。


說實話,在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我已經無法正視索隆了,每當想到他的形象,我的腦海中都不停地閃過一首歌。


至于是哪首歌,你們懂的。


我是小姬姬,歡迎點贊評論加關注,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http://www.kubonews.com/2019051844460.html

心情煩悶需要新鮮事刺激一下嗎?請上:http://www.kubo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